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9, 2010

workin

tix feel days..buzy workin...
less writing blog...
新地方..很多东西作..没什么时间写部落了..
会写..可是都比较迟一点写..多多原谅哦..

````


给某某人...
我都看到你所写说和说的东西..
我开心..
可是你因该不知道..
我的东西只有一个人知道..
你也懂是谁吧..
有些事..
不是不想说..
只是觉得不因该现在说..
因为我觉得太快..
等迟点你就会懂..
对你来说因该是很开心的事..
怎样觉得都好..
你比他了解我多..
他看了因该会不爽可是..是事实...
我再也不想想起我对她说的每一句话..
有你..认识到你..我很开心..
你了解我的心..
我喜欢..
你脾气好它很多..
我喜欢..
可是..
答案..等迟点再说哦..
你..不要再乱想了..
要开心..你..每次头痛..肚子痛得..
要看好好来..
其实..有没有喜欢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从之前..就对你有好感..
之后..爱上了他才知道你是喜欢我..
我又不想我们的友情没有了..
不想如果以后分了..我们会尴尬..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是这样想
可是..我和他是不可能了..
只能做朋友..
你也明白&知道原因的..
他怎样想我我不管..
这是我的选折..
其实..像对她说..我不是那些玩玩的
知是这些感觉真得很突然..


这是给...某人..知道就好..
等待29号..=]


``




给你..


希望你不要再好象那天这样..
那天我真得很火..
怎样都好..
我还是觉得你放弃我拉..
你还能找到根好的..
我的选折..是对的..
希望..你把那些东西删除掉..
明白就好..
不需要在解释了..
我变绝..变衰..你不要怪我...因为..我不想的...
``




给我妈妈..
妈咪..我不会令你失望的..
我爱你妈咪..
你永远都是我好妈妈..
```
很乱吧写到??
我也不想的..因为懒惰..
迟点..会放新照片上来.
要等我哦..
期待5月29号..
金河..时代..
```
祝我的串哥..JS
生日快乐..
他很久没叫我串妹了..
他今天..在FB叫我回我串妹..
我很开心..是真的..!
==============================================================
我要过的快乐..
我要开心..
我要笑...
虽然我笨..
不代表我全部东西都不知道..
不会想..
突然好像你..
xu-bendan_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