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28, 2010

期待明天__29♥

厚厚...1点多了..还是睡不着
不知道做么..哇卡卡卡..明天要早起..
因为..明天要去金河..帮佩均庆祝生日..
我约了..js laxton..爱人君..阿比【xun zai】帮他一起庆祝..
去唱k...哇咔咔....明天..是第一次见阿比【xun zai】叻...
有点怕怕滴...哈哈哈哈....+上..明天也是会看到那个很串很串的串哥【js】
明天也是第一次见面的叻...哈哈哈...怕见到阿比【xun zai】罢了...不怕那个串js...
因为阿比【xun zai】很可爱...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一整天会陪阿比【xun zai】因为...他跟爱人他们不是很熟罢了...
答应了阿比【xun zai】我不会抛弃她的...哈哈哈哈...

明天一大早9.30就要morning call阿比【xun zai】了...
哈哈哈..因为他说她怕他不会醒...哇哈哈..没关系,,让我这个许笨蛋来叫醒你..^^

好啦...累累了...
晚安厚大家...
明天再拍多多照片上传给大家看嗯..
等我噢....(∩_∩)

你..you..awak...
又给我看到了那些信息...
算..!!不想再理了..你爱怎样就怎样...
就是不爱...你了...谢比比..
就是不喜欢..你了..谢比比..
许笨蛋_留
只想每天看见你♥
我爱单身...♥
=ai= 放在心里就好...♥
虽然我叫许【笨蛋】可是不代表我什么都不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