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9, 2010

IM back...我回来了...

我终于离开了你...
sori..i feel i make this choice is correct..
我不爱你了..我该离开..
你在你的部落..怎样说我..我也不管了..
分了就分了..不想题..
堂姐云..
我知道..你5月1号的时候...
都在讨厌我做么我这样对她..
可是..我真的不祥的..这个东西..只有些人懂..
有些东西你不知道..
-------------------------------------------

许笨蛋_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