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16, 2010

10.05.10~16.05.10

10.05.10 星期一


去剪头发..啊..!~~~我前面的头发又变丑了阿...救命真的是..
那天跟佩筠和枫去剪头发...我们都很不满意..尤其是枫..
哈哈..那边..越剪越差..omG!!真的是..真的想哭出来了...
以下的照片就是我们的丑样...



很丑吧?
很后悔啊见了这个头...气死我真的是..



14.05.10 星期5.. 做工[celcom FAIR在putrajaya] 第一天...




`

那天..7早8早..就醒了....哇老eii...还是5点多6点早上呢..

哈哈..不管..就去准备咯...我跟筠...就死命一只讨论要穿什么裤子==..

很炸到咯是不是??哈哈...7点了...那个daniel就来载我了...
可是..那时他已经载了枫和筠...然后就直接去老板家...
哇老...赛车阿..我们的可爱doraemon老板就死命打来催我们来了..
搞笑到阿...阿哈哈...之后..不久到了...就上老板的车..一上车...才知道..原来...
他等了我们45分钟...炸到咯...哈哈哈..算了..我们就开车出发咯....去serdang吃早餐先..
到那边...就叫面来吃..哈哈...叫我最爱吃的版面...很好吃...哈哈..那个枫叫麻辣版面...
吃到它流汗...够力...哈哈...
我们的老板>>




哈哈..可爱吗他们??
哈哈..不久就走咯..!!

就开始去putrajaya....^^在车...老板死命说笑话...

哈哈,...笑死人...几不错下..^^...
不久...我们又到了putrajaya 的什么wetland阿好像..
哈哈,..忘了叫什么地方...拍些哦..咔咔...
到了那边..我跟筠都很怕..因为不知要怎样跟客人说话...
哈哈..不错...一到..就看到很多pengakap..原来...这3天14-16号..

都有3000多个人来这里camping==..
不久开工咯...
哇老...不知道要怎样=.=
因为很多都是speakin english的叻..算啦...不管...

可是那边也是很多马来人...那时...我又会说马来文..

就问那些猪咯...就介绍他们用sox的student pack...

可惜...很少人要...真的很便宜,.,他们都不信我们...

伤心到...........哈哈..算...不要的就不说那么多...

不久认识了班华人...他们好像来自taiping的...

他们超好...哈哈哈...它帮我们买...呼...不错终于有人买了...

他们都很好笑...哈哈...一只说笑话...
然后那时...死枫..偷拍我们...鸡蛋糕他啊...




算啦..不跟他算..哈哈...不久肚子饿咯...开始...哇老...钢筋电话钱..
就开始和js信息...信息到老板买kfc给我们吃...呼呼...好吃..可是..很辣...因为
很多black pepper...辣到我们...吃完了..又开工...有人来了...我们就介绍他这个pack..
然后..不小心割到手...T.T..痛啊..


..


虽然不是很严重...可是真的很痛...

不久老板就说要收工了..就收拾东西咯....老板娘就说要去什么中国风==..

买东西...不久到了..我们3挑水..就走自己的...哈哈...死命那那些东西来玩...

you zi 到阿....哈哈....以下的照片就是了...同样的时间..我们看到bikini...>>

nice man....哈哈..



<<<

哈哈...搞笑是不是...??

还有一样东西跟好笑的...那就是....doraemon叻..我们的老板...哈哈哈...

看看就知道了...>>

哈哈cutie哦??不久..看到镜子..hoho..想买给js的..

可是没买到...因为因为...太小个了...算..下次买...不好意思啊...哈哈哈...不久老板说要走了..上车...就去金河附近吃好料...吃什么呢???吃泰国餐...哇..我朝爱的...哈哈...

到了那边...我跟筠就立刻上厕所...然后...走到一半...我跟筠跑回出去...哈哈哈...笑死...因为...很黑啊里面...怕怕...哈哈..笨蛋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然后那边做工的人就带我们进去...然后他就走了...然后筠他又怕一个人在外面...我们就进同一间厕所==...炸到咯...第一次将大个人..和人家同一间厕所...害羞的叻...==...

哈哈..然后..就去吃咯...吃吃吃....

然后我们就开始偷拍老板他们==...哈哈...哪里知道...老板也学我们...==

>>很好笑哦??哈哈..还有一个video叻...哈哈...

老板死命要拍我的...哈哈

以下的就是了...

好笑是不是??哈哈...不久吃完咯...回家...





15.05.10 星期六[celcom fair 第二天] putrajaya





昨天..我们全部都睡迟了...6点半才起..全都靠了js叫我醒叻..真的谢谢他咯.不然真得睡不醒了..赶死我..=[可怜到阿..然后7点半...风就来载我了..之后..就去筠家...到了那边..就等那个daniel来在我们..呼呼...上倒车...死命说笑话==..不能怪...我们每次都这样的..


之后不久..就到了老板家..原来..老板还比我们迟==..真得扎到咯><..哈哈...算啦..然后我们就换我们的t-shirt..哇哇哇..长到阿...真的是..我都不知道怎样说..哈哈..然后我就跟佩筠自恋..拍照..==还被死枫说我们7早8早就拍照自恋...有关他的事..==很八的他..哈哈..


这就是我跟佩筠拍的>>



skip**



11点多...


哇..热到暴..!!我们的生意很差今天..老板也很不开心..=[..我们也不想的..真的是..因为那边很多人都买了sox这个pack...唉..我们也找不到客..感觉到另到老板很失望...T.T.算了..我们2点多就收拾东西回家了..回老板家...导老板家都要3点多了..在车我们都很累..眼睡..尤其是我和佩筠...==..


不久到了...就等daniel来载了...老板给了我们几个simpack拿回去卖..可是有几个朋友都不要买...伤心咯..我知道虽然你们不用xPAX..可是..这个是student pack...很难得的...


只是给12-25岁的学生..


打电话真的很便宜...那个sim card 都是免费的...只要你给10块拿来进钱..在24小时里面..就会再free多10块...我也有用我知道的...依然你们不信就算了...


skip**


晚上和表弟&家人去甲洞的快乐成吃steambot..然后去3姨的家过夜..



16.05.10 星期日[休息]+[在家阿姨呆]+[玩电脑]+[上网]


今天..一大早就给我姨张和阿姨朝鲜哦那个我去吃东西..哇老..很早列..眼睡啊..


skip**


吃了回来就信息js..哈哈..他以为我睡到那么迟叻..==其实没有拉..因为我打算回来再信息他..哈哈哈...不久开电脑..写部落..上fb..弄照片...

对不起了js..那么迟回你..因为..................我在弄照片&写部落==sorry!!...原谅我oo!!

今天的我..就是那么闷了=[..

就到这里哦..下一次再continue..^^


许笨蛋_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