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tO....

38的小砦...

你呀..要开心啊..不可哭了..爱情那个就是这样的..你还有我们呀..我们永远都会陪伴你啊..^^答应我..哦给??


js哥..

哥啊..我不是不要回你啊...等我电话好了再陪你信息..每天都没问题..^^谢谢你啊哥..那么的关心我..我也会珍惜你这个串哥的..嘿嘿..你啊你啊..不用为我做什么了..你对我已经恩好了...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好好好哥哥啊^^...嘿嘿..希望你看到我在这里写的...


june爱人..

我的爱人君..我许笨蛋..很想爱你你啊...真的..我们都很少联络了..几时可以见你勒??要过年了..要那多多红包啊..嘿嘿..加油哦读书...希望你今年pmr pass 哦...嘿嘿..


vbabe_js 【弟】..

听说呀..有新女友了哦..真的吗??哈哈..要加油哦...永远的支持你啊...好好看好自己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