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做工+顶部孙.....

06.FEB.2010



今天的许笨蛋我..很早就起身了..9点就起了..

第一时间..就起身..照mirror..哈哈..看头发有没有kok掉...
超怕的..咔咔..看了后...就从房间出来..看到阿姨在睡觉啊..
不敢吵醒她..又再进回房间...哇...看看我头发...开始很油了..
救命啊...又不能洗..真的很bek cek咯...唉...不久..10点了...
冲凉..准备去做工...厚厚..摸摸摸...摸到11点多..出门..做工..
到那边..等阿姨买饭来..她12点多才那饭来..饿死我这个许笨蛋了啦..
哈哈..不久..下午了..做工那边的朋友..阿龙..他拿飞轮海的poster给我..
问我要不要..哈哈...我就说我对他们没兴趣..然后..我就看后面...哈哈哈哈...
我开心到爆...知道做么没有???因为...因为....是...是....我..偶像.. 东于哲..勒..





当然是....不能不要啦...哈哈哈...我的最爱叻..哈哈...谢谢他了..哈哈哈...今天...
做工...我我我...真的很顶不损我的头发啊!!! T.T..唉..明天就可以洗了..快点到明天啦..





skip~~





6.30pm 下雨了要..告诉老板要放工..哈哈..他给哦...几不错下...哈哈...就快快跑回家..因为怕下雨..怕弄到头发...回到家...冲凉...冲了凉后..7点多了咯...等爸爸来..不久..来了..下楼...上车..去爸爸家..上网咯...第一时间就开我的blog...哈哈...跟小砦谈天..她不开心啊...不要不开心啦..还有我们啊...^^..不久..2+2信息我啊..叫他上线...因为..用着烂电话..很难按..TT..电话拿去弄了..伤心..我的宝贝电话..TT..
w995...hais..很多L界朋友信息我都没回到...对不起啊朋友们...因为没有你们的号码了...而且..我不能存你们的号码在这个烂电话..气死我了..只能..等到电话好了..在信息出去问你们..唉...玩玩玩...就12点44咯...闷哦..等2+2上线..他啊慢到..我都不懂怎样说啊...等他等到我想打爆他...哈哈...今天的我...就写到这里了..没事做..继续上线..Fb..嘿嘿..晚点还继续..


================================================


6feB2010


sιиglefe ●单身●

__6个月03天__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