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NEW..3RD time.. IM BK TO BLOG AGAIN ..

这次是我第三次写回BLOG...我又回来了!


这次我会比较少上线了...
今天的4号的2010年..
我许笨蛋的心情..很乱..害怕..哭了..
昨晚..的6点多发生了一个从来没没发生过的东西..
在做工..无端端..来了一个马来人...他近来打枪..
拿着一把palang刀..又很大把..又很利..的近来对着我要枪我电话..
我不给他..后来..他就叫我静静不要出声..当时..我很怕..真的很怕..
我和我的同事都哭了...他那时没抢到我电话..他就走过去COUNTER那边...
拿完所有那边的钱..当时..一直望着他的刀..很怕..他把我杀了...
不久..他拿了所有的钱..拿了几架电话..他走了...我们就快快打给老板..那时的我..手震..脚震...一直哭..
老板接了电话就马上下来店了...老板下到来..就直接马上..打给999...5分钟后..警察来了..
我就坐着那边说完当场发生的事...我真的很怕...那时候...整个洗脸都青完了...
不久就回家...回到家..都是同样的事..一直想起..那个人..他的动作..他拿着刀对着我的时候...看戏都会想,...今天的晚上..我睡不着...直到5点早上..上学...都会想起..哭...
我在这里也很想谢谢...
我姐妹...
玉平..佩君..JOYEE..
我家人..晓云[堂姐]
还有我L界的宝贝朋友们..
我的..2+2[肥老]..我的js哥..还有几个朋友...那么的关心我...
谢谢你们...
=======================================================================
4feb2010...
害怕..哭..
sιиgle lιfe ●单身●
__6个月01天__
=====================================================================
вεиdαи♥许笨蛋_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