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10feB2010

今天没东西写...在这里..先祝大家..还有我宝贝朋友..还有..L界朋友们
新年情人节快乐...嘿嘿..
给我的JS哥...
你要开心啊...不要难过...没有人陪你..我陪你....祝你新年快乐吖..嘿嘿..其实..你在说我啊..我知道了咯...哈哈...我也是一个人过吖..有我陪你不用怕..嘿嘿..我这个串妹很好的啊
给定2+2..
哇..肥老啊..你哦..没有找我了咯最近...伤心了..你好吗???哈哈....
可能明天就回妈妈家咯...开心可以看到妈妈哟..哈哈哈..^^不错不错..
今天老板给了我红包..哈哈...还以为他给50块..原来原来是100块...哈哈..
开心到爆...哈哈...38的我....
今天..有人的镜子爆掉了在学校...哈哈哈哈...!!!他就是PHANG PEI JIUN.....哈哈....伤心到她啊...哈哈.....
今天直到这里啊..没东西写..嘿嘿....^^
happi chinese new year^^
happi valentines day..
to all my frenn..
and my L world fren...

10feb2010


sιиgle fe ●单身●

__6个月7天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