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3, 2010

请赞成..!! 我是最丑的了xDD..丑到爆..丑到没有人要那 种..

我我我..许笨蛋..
很丑很丑..
请赞成..
我我我..丑到没有人要那种xDD

最近都觉得自己很丑列..
怎么办..
啊堆..
讨厌啊...

啦啦啦..
最近2+2肥佬..
都说我对她很冷..
啊堆..
我没有啦..
我都是这样的一路来

最近..真的很闷..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想和阿姨说声..
生日快乐
happy burthdayss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