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10, 2010

如果我可以··如果我做到··那不是很好吗??!! 就不用像现在这样流泪

我做不到..我又来了...
怎样办??
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什么是暗恋?
也许我太过认真了...
可是我想你..!
只好对你的照片在哪边傻笑...
这样代表什么?
我不知道...
可能我只会流泪..
不会学着的去听你话··别再为你流泪··

怎样都好..我都会做到最好的..
关心+在乎+支持你..
是应该的..
很开心你对我说了几句话..
就是你让我觉得我不是我没有在烦你=]

我会学着去笑..
某某人我想你··
许笨蛋-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