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3, 2010

我不必要听你们说!

那些某人..看不起我不会华语的..
吃大便吧..!!
我告诉你们..我一定会学豪华与给你们看的..
我不会衰给你们看..
不要以为你们自己很厉害..
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
5L的那些某人..
我讨厌你们..
虽然最后一年了..
同班的..
我不是想要吵..
我只是不爽你们看不起人..!!
你们很8..!!
去死啦你们..!!
尤其是..
xxx & xxx..
在班我跟某人最看你们不顺眼啊..!!
还有xxx4..
你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说当我们是姐妹..
放屁啦..

看到了..要骂..要吵就来..
看到都讨厌死..!!
majalah我不会再弄了..!!
为了你们的朋友没有来就要拍过..
弄过..
那还有两个去当兵的怎样??
不用拍啊..
不然就今年不用交上去..!!
20块全部换回来..

dulanzx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