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26, 2010

啦啦啦xDD






今早...7.30am就醒了...
啊哈...晚点出发去金河... 期待期待..
我可以看到很多我想看的人..
爱人M...泪娃...靓鬼娃老公..林小踢...还有很多多多多到爆xDD
我快要变疯了...哈哈....因为为为...我很期待可以看到他们...
【谁还有出联络下】
等下也可以再见到...靓冰糖...哈哈...她很美..可爱..超喜欢看到他..
嘿嘿...
我都觉得我自己几无聊下的...因为...早早起身...来写今天的节目...
哇哈哈...
啦啦啦啦...
现在8.30...只能等到11还能出门涅....啊堆...
快点啦...我真的很期待啊...
哈哈...
今天去了金河和时代回来..就直接去jusco kepong 看戏...

哈哈...今天不用说了...一定很迟回的...
哇哈哈..爽死...很难得的叻..
因为..我很少出夜街的...嘿嘿...
啦啦啦...我今天要玩到爽..疯..开心..xD.. 等我回来哦..
再写新的..^^



new pic~~


xiaoyun n me


new pic~~



new pic..~~



1 comments:

xιιαophιиg said...

wan de kai xin dian lahx....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