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11, 2010

borin holiday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闷死咯..
我都不懂怎样说阿...
啊堆...
这两个星期..我都在巴生妈妈家..咔咔...
可能开学才回kL...因为都没有做工...在家闷死...阿姨有做工==
啦啦啦...真的很死鬼闷...
happy holiday 都变成 borin holiday....
啦啦啦..
放假满多人约岀街的..
可是都可能出不到==
因为我在巴生...很远啊下kL..
而且..没人陪我下...几怕下的...哈哈...

啦啦啦...不知道要写什么..
啊堆..想到云顶都气死了拉...aduidui...
早知道明天12号..跟云上...后悔那天没答应他..
因为我以为他们去那边一天然后没睡觉盯防的..
因为他们每次上都没盯防...啊堆..
哪里知道..有阿....haizz...还过夜两天啊..
还跟冰糖他们ahh...
真的气死我咯...
没关系..希望他们能够玩得开心哟...
是了..

我的啊米..[xiiao mi mi]
明天去中国...要玩得开心哟..
哈哈...回来要找我哦...
今天米..有来bukit tinggi jusco啊..
可惜的说...我没去..失望..
因为我前天才去罢了...

咔咔...

今天知道这里嗯..~~
不知道要写什么...
哈哈

许笨蛋_留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