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1, 2010

开学咯~

啊堆...又开学咯
可是...满爽...因为..不用再闷了...
哈哈...可以跟学校的姐妹斗来斗去...哇哈哈...

这个星期六吖...谁又去金河/时代吖...
这星期去崴崽生日...啊堆...可能从金河回去就直接去找
啊幽幽...找他陪她过会生日^^

我的2+2...又不知道有没有去咧····
想他去...哈哈...因为我想看到他xDD

好啦...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祝大家开学快乐♥

许笨蛋··留
我很想知道...某人你♥ 现在过得好吗??
你该不会只知道我在说你....也许是个秘密吧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