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也许真的没有能够代替你






也许真的没有人可以代替你..
我爱上你的好..
你的人...
也许我爱你已经变成了秘密..
能够遇见你..我就很开心了..已经够了..
我不想再要求多多了..不想象以前那样..

我只希望...有一天..能够 亲口对你说声`我喜欢你`就够了..

1 comments:

属于我的世界 said...

爱一个人就是那么的无奈。就算明知道不会有结果,但心里依然爱着她。回忆总是在深夜里不断的播放。就算不能天长地久,至少也曾经拥有。过去得总会过去。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希望你能够幸福快乐。